Monday, January 5, 2009

哀悼一分死去的爱情

爱情, 什么时候算是死去呢?

各路英雄, 你们发表一下, 好吗? 咱们研究研究……

18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爱情,

在彼此失去信任时死去

在彼此无法沟通下逝去



这样写下来
心情都变沉重了……


(小小声地问)
你们……没事吧?

munhow said...

:)

(小小声地说)
她应该是在叹某一些野鸭吧?

munhow said...

爱情?不会死。死掉的,不叫爱情。

said...

当两人无法沟通,
无法反省自己,
无法提升自己,
无法去等待,
彼此伤害的时候,
爱情就算不死,
两人就算再相爱,
也难以走下去一辈子。

一个男人,就算懂得爱你,也不一定懂得珍惜你,
一个男人,懂得珍惜你,就一定懂得爱你。

Anonymous said...

Once the trust is broken, and when u don't have any expectation from ur partner.

munhow said...

一个男人,就算懂得爱你,也不一定懂得珍惜你,
一个男人,懂得珍惜你,就一定懂得爱你。

hmm i agree.

天空 said...

哈~等我这个比你们高一级的人来评评吧(谁叫我已身为人母)!我觉得比较现实的问题不是爱情死不死,而是当结婚后就算有爱情而那男人也很珍惜你,那是不够的。不是因为贪心所以觉得不够,而是现实里,结婚后就不只是有爱情就足够的。不是要泼冷水。但只有爱情和体谅是不足以成事的,应该要有的就是毅力,定力和努力。有毅力去面对生活的挑战(如:要兼顾家庭和工作就必须找到平衡点,婆媳的问题,经济问题),有定力的去面对花花世界(如:彼此的交友方式,金钱上的花费),还有就是努力的去维持家庭(如:须要彼此的努力维持感情,要有一样的目标)。

said...

天空,彤的问题是:爱情,是在什么时候死去?
你对爱情和珍惜的看法我也很认同啦!但,一个懂得珍惜你的男人,就不一定会有毅力,定力和努力吗?
各路剑客侠女,请发表一下。。。

said...

请发表在舞姑娘的部落格-哀悼一分死去的爱情(舞-篇)。
谢谢。

天空 said...

那我觉得爱情除了在无法沟通的时候死去,还有就是在结婚后死去。

天空 said...

对不起,我要更正一下。应该是在双方都无法解决彼此的问题的时候吧!当双方都觉得相处到很累的时候。

语晴一生 said...

各路英雄侠女, 看见你们的回帖, 心里十分感动, 看了你们的回应后, 我觉得十分认同, 的确, 不能信任对方, 而且有严重代沟, 是无法走下去的……

天空从不一样的角度来看事情, 因为她所经历的不一样, 或许, 爱情根本不是什么话题, 或许有一天, 我们被现实生活磨练的无法再兼顾爱情不爱情了。 但是我也要小小声地说, 我很期望就算是结婚后, 我和我的老公, 还能体会到爱情, 而不是走向坟墓, 爱情被壮烈牺牲。
ps: 天空一定在翻白眼了, 这一群充满憧憬的浪漫少女……:)

看了大家的回帖, 我有很深的感受, 爱情什么时候死去?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 我站在女人的立场, 如果男人让我心寒, 我的爱情肯定活不了。 站在男人的立场, 如果男人厌恶见到他的女人的时候, 他们的爱情, 也完蛋了。

我的好姐妹, 因为心冷掉了, 所以提出分手, 而她的男人, 今天已经有一片新的天地了, 他亲口说的一句话:“我已经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了, 我说话不会像以前那样迁就着你的了……” 虽然我很欣赏他的果决不拖泥带水, 然, 也为一段失去的爱情感到悲伤……

很奇怪, 人死了, 我们总会缅怀他生前所做的好事; 爱情死了, 是否也应该只记得美好的回忆…… 人死了, 要埋葬在土堆里; 爱情死了, 会葬在心里吧……

我的心也很沉重, 就好像小雯子的心情一样。 对了, 在此我也小小声回应小雯子, 我们……没事。 呵呵呵^p^ 你的反应让我很乐, 能想象你在问得表情, 好可爱!

谢谢你们给的回应~有机会我们再来切磋切磋,
请啊!

munhow said...

( 男 ) 明年 这个 时间   约 在 这个 地点

( 女 ) 记得 带 着 玫瑰   打 上 领带 系 上 思念

( 男 ) 动情 时刻 最 美   真心 的 给 不 累

( 女 ) 太 多 的 爱 怕 醉   没人 疼爱   再 美 的 人   也 会 憔悴

( 男 ) 我 会 送 你 红色 玫瑰   你 别 拿 一生 眼泪 相对

( 女 ) 你 知道 我 爱 流泪

( 男 ) 未来 的 日子 有 你 才 美   梦 才 会 真 一点

( 女 ) 未来 的 日子 是否 很 美   梦 才 会 真 一点

( 女 ) 我 学 着 在 你 爱 里 沉醉   你 守护 着 我 穿 过 黑夜

( 男 )                   我 不 撤退           黑夜

( 合 ) 我 愿意   这 条 情 路   相 守 相随   你 最 珍贵

语晴一生 said...

喂……mr munhow, 你paste歌词能不能来一点诚意? 乱到酱...#%$#@&&^%$...

said...

我也看到眼都花了。。。

天空 said...

其实,死掉的应该不是爱情,而是人的心。

lechpay said...

那相爱的人又不能在一起的爱情算死了吗?
还是‘植物爱情’?

语晴一生 said...

lechpay的问题我我不懂怎样回答哦……那你自己觉得呢? 呵呵, 希望相爱的男女, 都得到幸福。

天空说的对, 不过我记得有人跟我说过, 只要有爱, 心就不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