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这种人的真心在哪里?

我真的很讨厌拖泥带水, 在爱情里要两全其美的人, 她们真得很贪心, 很自私, 最好笑的是她们不知道自己对着别的男人笑着撒娇流泪垂怜的模样, 多么的……唉……我们这些知情的人, 看在眼里就呕在心里, 真的好恶心!她们明明就有了男朋友啊! (男人也是! 如果有了女朋友, 还对别的女生柔情呵护,像个大情圣那样四处留情, 暧昧的空气总在在他与她她她xN之间流动, 又很无耻的对女朋友说:“我们只是朋友“!! 就像那个Mr J 一样, 在处理感情上来说, 就是一个烂男人。) 不要告诉我, 他们只是还不懂自己想要什么或者他们不懂自己其实真正爱的是谁。 想要东家的财富, 又想要西家的温柔, 这样的人真的很糟糕。

这种人的真心, 在哪里?

我的男人, 是我专属的男人, 别的女人, 想要跟我分享他的柔情及专注? 可以, 要! 有本事拿去的话你就全部拿去, 我不要了! 省的碍眼!

而我, 也同样的。 如果有问题,不然就改变, 不能改变就接受, 不能接受就分手! 我绝对不要超过两个人的爱情。

四个人的爱情, 窄到连转身离开的空间都没有, 窄到连呼吸都觉得困难!

5 comments:

munhow said...

嗯,赞成。

语晴一生 said...

你赞成什么东西呀?

said...

哈哈哈,冷静点。。。。你是不是在警告某些人?
这种人根本没真心,所以他们是不值得别人真心对待。
耍心机周旋在不同的人之间,无论是男人或是女人,就只有一个字形容---贱。

语晴一生 said...

哈哈哈, 舞, 看来, 你也是要冷静点哈哈

天空 said...

你们都冷静点吧~其实,觉得现在的人怎么越来越复杂了~~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