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的前途

毕业了, 同学们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 而我, 还在观望当中。 不是没有选择, 但是又好像没什么好选的。

很多人说, 现在经济不景气, 不如继续深造吧, 反正找工难;
也有人说, 要继续深造, 最好事先出来做工, 有了一定的经验后, 你会更清楚自己要走的方向;
又有人说, 到你开始工作了, 你可能没有那股劲儿那股勇气重新面对书本, 因为你老了;
更有人说, 到时候你都准备结婚了, 有了家庭才来深造不是不可能, 但是你可能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很感谢着一些人给我的看法与建议, 那些都对我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最困难的, 是自己的决心。 我的决心呢? 坦白说, 我还不知道……

目前期待的, 是六月份的北京之旅, 可能到了那时候, 心里不再恐慌,不再彷徨。

4 comments:

munhow said...

double nn,

:) 我也是那么想。从北京这个旅程作为参考吧。看看外面,可能你能找到你要的。机会是你的话,永远都会到你的身边。可是如果想要就要把握哦,无论怎么样,什么选择都好,你有我一票。

那个,什么时候要回复啊?北京过后还来急吗?至少有个选择 :) 加油!

Anonymous said...

對,當心搖擺不定,無法作決定時,最好就是離開一下,逃離現在的環境,心,也許會變得澂靜下來。
北京,一個我很想去的地方呢……

语晴一生 said...

谢谢你给我一票:)

语晴一生 said...

哈哈, 我这一趟不是“逃”去北京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