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饯行

farewell, 我一向对farewell 没什么感觉, 可能很少参与这样的event, 不过最近很常听到这个字, 自己更是 “被farewell" 的对象, 感觉, 好像在雾里头, 感觉很迷朦……

可能是一向乐观派, 很少烦恼,这次去北京, 不会太难受, 难受的时候, 就自己“塞可”自己, 然后就睡一觉, 没事。

farewell 多了, 好像离愁更浓了, 开始意识到, 自己真的离开温暖的家, 可爱的家人, 贴心的朋友们了……

每一次接电话, 就有朋友表达不舍之情, 我心里就更渴望下次与她们再相聚;
每一次朋友们的贴心提醒, 关心的问候, 我心里就更感激, 感激你们是我的朋友;
每一次朋友给的鼓励, 都让我更有信心, 说真的, 我心, 慌。 面对未知的一切, 慌。
但是, 每一次你们say goodbye, 每一次的farewell, 都是我的养分, 滋养着我, 让我在北京, 流泪以后, 再坚强地、笑着去面对。

是的, 朋友, 是很重要的。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munhow said...

呃, 对啊。 朋友的关心与鼓励很重要 :) 最重要是你别伤心,只是再见,再见再见,总会再见面的 。 干爸爹!

语晴一生 said...

伤心? 开玩笑, 我哪里有伤心啊?!

我只是难过、伤感、忧愁、失落、低落、担心、忧郁、郁闷……而已, 真的没有伤心, 你要相信我! 真的! :)

谢谢你,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