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愿你一生幸福

燕子年纪比我小, 不过外表看来, 却刚好相反, 也许是她个子高, 打扮成熟。 对我来说, 燕子是一个可爱的女人,(怜没人?!燕子看到一定会砍我……)呵呵

燕子的男人, 像走马灯那样, 来来去去, 但是她没有放弃寻爱, 却始终没有看清游戏的规则…… 她往往由玩家成了最后的“输家”, 那些当初大献殷勤, 为了把燕子追到手, 简直无所不用其极的男人呢? 去了哪里?

从身边很多很多的例子, 女友们喜滋滋的展示出男人送的礼物, 名牌货, 送Honda Jazz, 送名表, 去高级餐厅享用晚餐……这一切一切, 是否表示男人对你的万般呵护万千宠爱呀?

一个单身男人, 月入四千以上, 没有经济负担, 没有养家的责任, 身体健康不需定期治病, 不是病态赌徒, 他们闲钱很多闲情也很多, 有空去clubbing, 一群男男女女出来喝茶,互相物色对象(猎物),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他们追过多少女人? 形形色色什么样女人没见过? 好打扮的、 虚荣的、找ATM男友的、或者纯粹要爱情的…… 而她们又跟过多少男人? 高的矮的肥的瘦的、 有担当但又大男人主义的、和顺迁就但又没有担当的、 甚至只要一夜情的……

都市男女,五花八门, 舍得花大把大把金钱的, 试问有多少女人, 能够抵挡得了银弹攻势? 总是以为, 这个男人对我那么痴情, 舍得为我花时间, 金钱, 精神, 总是为我担心, 为我而烦恼……

然后呢?

没有然后。

女人, 自己不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她, 没有然后。 她像花蝴蝶般在男人堆中打转, 似乎是个受宠的花旦, 敛眼垂怜,得到的是, 好多好多的男人送的名牌货, 以及那曾经拥有但如今烟消云散的一丝温柔,她看似得到许多, 但她失去的, 更多, 连一颗心, 也失去了……

尝试放弃现在你追求的得到的,那么你会得到你现在失去的……

清楚自己想要的,清楚游戏的规则, 鱼与熊掌, 不能兼得。 原以为自己多么的受宠若惊, 让男人趋之若鹜,醒醒吧! 不要输得一塌糊涂, 连本钱也陪上了, 才惊觉自己多么幼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