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Housemate 们为我庆生 27-08-2008

绝对是惊喜! 星期三我上课回来, 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回到家, 感觉气氛有点不一样, 好像比较热闹, 比较愉悦, 可是就跟平时一样, 云芬和美芳在客厅做功课, 文仪凯碧在厨房, 恺彦在用电脑, 大家都好像很忙的样子, 哎呀, 都跟平时一样呀, 只是文仪凯碧切了一盘水果, 摆得很好看!

后来打开冰橱, 发现了一盒生日蛋糕! 哟! 还不是要跟我庆祝? 哈哈哈哈, 不知怎么的就特别兴奋, 可是我的兴奋没人分享, 那个恺彦, 我告诉你, 她最冷了…… 我一脸兴奋地问她, 为什么今天跟我庆祝的? 不是说好了下个星期才庆祝吗?…… 你知道, 她说话本来就冷, 眼睛还粘在电脑荧幕上, 说:“这样才叫惊喜嘛”, 然后? 没有然后, 就让我一个人在那边兴奋个够, 我走来走去, 都不知在干嘛, 就很高兴, 但是有没事做, 就是很白痴那样, 走去房间, 又走出客厅, 去厨房翻着翻那, 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就是很白痴的笑容就对了, 哈哈哈

然后, 特别嘉宾来了---文杰和俊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抱歉,没有和你庆祝。不过,知道你那晚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我也替你高兴。大大的笑容是流自内心那种忍不住的喜悦,那种得到众人重视的欢愉。

想想,我曾经去你们房间和清丽、文仪和恺彦庆生,为什么就是没有和你呢?唉... ...是我不够积极吧!真得很抱歉。不管怎样,我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我有本书要送你,那是我去年说要送你作生日礼物的,孙云晓的《好孩子,好习惯》,不知你记得吗?那是在一间快要关闭的大众书局买的,那天是你和恺彦带我去的。当时那本书有折扣,所以很便宜,刚巧我们同组的时事(爱心教育还是藤鞭教育?)里有提到他,而你又说你喜欢看这些有案例的书,结果我就买了。

不知现在的你还有兴趣看这本书吗?

语晴一生 said...

呃……你买给我的, 我当然有兴趣^p^

无所谓积极不积极的, 你时常帮我留心课业的事情, 给我温馨的提醒, 有你做我的同学, 我觉得很幸福。

还有, 那天同学们一起帮我庆祝,虽然不只是为我一个人, 不过我感受到大家的祝福, 当然也有你的祝福, 很高兴, 我记得你对我说, 感恩, 然后你也有sms给我, 能够感受生命的美好, 是幸福, 我受到了。 所以, 就算你人不在, 但是你的祝福还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