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29-08-2008 同学们为八月生日的寿星们庆生


星期五, 语文技能补课, 今天轮到凯欣那组作报告, 今天的课题是:性教育!! 喔哦……你看大家多么投入……



这天, 是我生日的前夕, 同学们趁着午休时间, 为我们庆生, 八月生日的有:我、 礼嫣、 凤贤、凯欣和倪瑗, 哈哈, 你们看凯欣那个模样, 哈哈哈哈



左起:礼嫣、凤贤、倪瑗、我、凯欣 (p/s: 礼嫣跟我同月同日生哦, 好巧!)



同学们送我的生日贺卡, 谢谢大家的祝福

2 comments:

munhow said...

喂~ 蛋壳都还没去。 怎么那么等不及了啦? :D nice photos :D

语晴一生 said...

哈哈, 高兴嘛…… 好好笑哦,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