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法证先锋2

舞姑娘强力推荐之下, 我一天就“追”了十多二十集, 不负舞姑娘的一番“苦心”。剧情有时有点夸张, 但是就胜在故事情节非常紧凑, 精彩! 若说要批评点儿什么,就是似乎少了一点引人深思的空间……不过, 对于剧中主角积极破案及分析罪犯的心理行为的专业能力, 真让我开了眼界,我真想写个“”字给他们! 若现实中有着一批人在, 世上就没有冤案了……

看了舞姑娘的帖子,她问世上有没有优质好男人……, 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他咯……
我喜欢阿Sam, 但是要做他的伴侣, 我得逼自己不要去想他今天“”过的“身体”, 虽然我知道他的工作很伟大, 为枉死着伸冤, 但是我毕竟不是跟他同行的, 我不像丁丁,我没有法证精神疯狂呐喊中)…… 我实在没有办法……所以就算这么一个优质男人出现在我身边, 不代表他适合我, 也不代表我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虽然他帅得不像话)嘻嘻

Ivan 阿Sam, 条件那么好的男人, 嫁给他们其中一人, 一定能happily ever after 呵呵, 做戏嘛……如果你有男朋友或者老公的话, 事实上, 也许很多人认为你的男人是个不可多得的优良品种,总在你面前哀叹自己找不到像你的男人那样的男人, 并极力劝你要好好把握…… 但是事实上, 只有你知道, 他其实穿鞋不穿袜,脏衣服乱丢, 介意你的朋友比他帅, 请你的家人或朋友喝茶仿佛是什么天大的恩赐那样,要你对他的体贴感激涕零,不爽你出钱帮弟弟创业, 黄线内停车阻碍交通还自顾自地摳鼻屎,对着外人就是好好先生什么都好说, 私底下对着你就摆大男人的那款死相,有时嫌你穿衣服没有品味等等…… 这一切一切, 只有你自己知道…… 但是, 世上没有人是完美的在你享受着另一半的优点时, 你也同时必须接纳他/ 她的缺点……这就是爱情





2 comments:

said...

哈哈哈哈,你所说的那种“优良品种”的男人,是不是在影射谁啊?

语晴一生 said...

呵呵呵……没有影射谁, 哈哈就看谁对号入座咯。 纯粹有感而发,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