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快乐的假期。。哟呼

说到假期, 就两个字形容:快乐

每次假期前夕, 就有一大堆伟大的计划要进行, 比如说知道自己的文学水平很烂, 回家要多读书。 但是, 到现在书摆在那里? 呃。。。这个问题你可真要让我认真地想一下我连书本摆在那里都忘了!!! 这个快乐的假期, 真是快乐到~~~

何谓快乐 睡到自然醒, 吃到自然饱 是也! 晚上不甘愿睡, 早上又不甘愿起床, 睡到早餐午餐都免了, 呵呵呵 快乐!在家, 有妈咪的爱心晚餐(我娘只煮晚餐, 其他时间她是很忙的, 熟悉我的朋友才会知道), 靓咖喱, 面粉糕, 香鸡饭, 或者丰盛的三菜一汤。。。当然要快快乐乐地把食物慢慢的填进肚子, 慢... 慢...的填到饱为止, 此乃自然饱是也! 没有赶时间, 没有勉强吞馊水的感觉, 就纯粹快快乐乐的, 每天就是快快乐乐的起床, 吃饭。。。

快乐到什么程度?
如果你现在突然问我, " 大学的生活忙不忙?” 我会咧嘴傻笑, 然后茫然: " 什么? 你在问我? 我有读大学咩?

快乐:很会消失的欢

所有放假的幸福人, 好好珍惜稍纵即逝的假期。。。。哎。。。。

顺祝假期愉快 (毕业了, 在积极找工的失业人, 愿你们好运 ^p^ 我知道你们并不像这样的放假下去)

2 comments:

munhow said...

哇,真是幸福的不得了。。 不得了。

Anonymous said...

快乐:很快会消失的欢乐~~ 很伤感的一句!!!!!但是还是得学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