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原来牙齿也很重要~~

我的智慧牙, 长了两三年还是长不出来, 每隔半年它就来发作, 这一次比较够力, 吃了好几天的止痛药和维生素也没有办法,这几天我吃东西就全靠右边的牙齿咀嚼, 感觉好累好累, 吃一顿饭好像吃完一个草场的草那样……#¥$^(%—*......

朋友建议我去动个小手术, 把那颗老是长不大的牙齿拔掉, 说得很有道理, 反正长痛不如短痛嘛, 钱不是问题, 只需要两三百块就搞定, 问题是, 我没有钱, 还有, 我怕牙科诊所那张椅子, 看起来好恐怖, 一直想到, 被推进去前, 握紧家人的手,大家告诉我要加油, 等我出来之类的话……

哈哈哈, 好啦, 讲到酱夸张 , 连我自己都beh tahan~~~ 哈哈哈哈

牙齿呀, 牙齿…… 你要乖乖, 不然我就拔掉你! 哼!

1 comment:

munhow said...

恭喜你,已經把它解決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