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是单身女王-ing

基本上, 我的朋友一定对我的“单身”激烈反对, 人人都知道我N 年前拍拖到现在啦……不过, 哈哈我的生活, 是single 的生活, 虽然我不available, (所以不能报名进SAA club, 阿萍一定不让我进的)。

我的single生活, 过得很好, 目前毕业了, 又报名读书了, 住回同一间公寓, 和同样的室友住在一块, 还是每天想尽办法让自己每个星期回关丹(这是重点)……

无聊的时候就做无聊的事咯, 不过我通常很少无聊的时间, 通常我会去找一些“有聊”的事来做。比如上网, 看戏, 睡觉, 如果生性起来我会看书。

今天去报名登记了, 马上要去上课了, 还是很喜欢读书生涯, 享受~~ 外婆很鼓励我继续深造, 她连硕士是什么都不懂, 就大大声跟人家说孙女念硕士,然后问我,“ 硕士是什么? 就是高一级?” 在父母亲祝福的眼神下, 我上了巴士, 回到吉隆坡, 觉得自己即将很有出息, 只是…… 现在没有“入息"

对了, 我说我是single的,因为我到现在为止暂时还没有拍拖的生活, 顺便宣布一下, 也通知自己, 再多3个月, 拍拖生活和会回来找我了!~~呵呵 。。。 如果没有什么冬瓜豆腐的话啦

3 comments:

said...

开头就说自己是单身,其实说来说出自己开心得半死,因为某某即将回来了。。。哈哈哈。。。

语晴一生 said...

哈哈哈! 当然开心啦!不过基本上我的日子都挺开心的啦……

语晴一生 said...

冬瓜豆腐出现了, 因为我要飞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