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北京之旅

三个星期的北京之旅, 转眼就过了, 还没去过北京的朋友, 应该去一趟“古都游”。 我回到马来西亚已经超过十天了, 现在才 “的起心肝” 好好的写一写部落格, 呵呵...paiseh... 在北京无法上blogspot嘛……

出发北京前, 一直在收拾行李, 药品带一堆、什么都带, 就是怕到了北京买不了, 其实真的很傻, 没到过北京, 不知道北京原来跟吉隆坡差不多……带了好多食物去北京, 结果都吃不完, cheh....

我们整“团”人, 22位, 包括1位带队老师,浩浩荡荡的,出发啦!我第一次乘搭飞机, 坦白说心情是很白痴的兴奋, 哈哈第一次嘛, 虽然听朋友说起, 搭飞机并不好玩, 但是, 探头一望, 哇~~~晴空万里或是游在白云端里的感觉还是很赞的, 倪瑗见我使劲拍照, 终于受不了, 冷冷的说:“当你坐多几次, 你就不会想拍了”…… 嘿嘿, 我知道, 但是, 人家第一次坐飞机哩, 让我拍到爽为止啦…

6小时的“机”程, 很无聊, 飞机餐也不好吃, 空间很窄, 很难入睡, 所以坐飞机真是不好玩的。

大约315pm我们到了北京国际机场, 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巴士在我们到酒店, 报到登记什么的, 大概5点钟, 就去“开房”咯, 还记得房号是211, 哇, 哇!! 真是不可思议, 好舒服哦! 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很多…… 心中的感激, 无法表达。

相关照片, 请到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ongnipei/

1 comment:

倪瑗 said...

泼你冷水兜头淋醒你,哇哈哈哈~~~